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喜歡妳這型」國中狼師私訊求愛 女學生投訴遭校方河蟹

「喜歡妳這型」國中狼師私訊求愛 女學生投訴遭校方河蟹

2017-01-04 09:30  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綠島某國中的已婚男主任竟然以LINE向女學生求愛(圖/臉書「爆料公社」)


為人師表竟然向女學生伸出狼爪!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綠島某國中的已婚男主任竟然以關心班上同學相處為由,請女學生到宿舍講述班上的事情,竟然趁四下無人擁抱女學生,告白「妳長得像我前女友」。除此之外,他甚至還用通訊軟體與別的女學生求愛,目前已知受害者共有3人。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分享一系列通訊軟體Line的對話截圖,表示這是「綠島某國中主任跟國三女學生的對話」。其中可以看到該名國中主任在和女學生示愛前,不斷確認女學生不會將兩人的對話公布,「別跟任何人講我密妳」、「妳Line會被看嗎?有刪對話的習慣嗎?最好刪我和妳的對話,妳答應我才講」。

男主任經過數度確認放心後,竟然直接大膽示愛,「我很喜歡你笑的樣子」、「很甜」、「除了妳跟我,別告訴任何人」、「其實我年輕時喜歡妳這型的女生」、「其實我內心是喜歡妳的」、「私下不必叫我老師好嗎?哥好了,雖然我很老了」。

此事件一出後,又有其他受害者在「爆料公社」發表聯合聲明,其中指出該名主任與她有過多次肢體接觸,甚至趁機吃豆腐。女學生將此事投訴校方後,校方表示已做處理,但其他受害女學生的媽媽表示校方已經「河蟹」了整起事件。後來主任夫妻倆還惡人先告狀,辯稱女學生說謊,甚至還四處和家長們宣傳,讓女學生身心受創。

▼女學生們的聯合聲明書,其他受害女學生的媽媽調查校方已經「河蟹」了整起事件(圖/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站在女學生這邊,並為他們抱屈,「不配為人師表」、「這位已婚主任怎麼面對自己的老婆小孩啊?」「太扯了,什麼爛學校,居然包庇這種噁心的髒東西」、「教育部該來關心了」、「所以老師是亂槍打鳥的概念」、「我很喜歡你被警察抓的樣子」。

▼國中男主任求愛女學生LINE截圖(圖/爆料公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