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渣男飯店私藏女伴 不忘調情豐臀金姊姊

渣男飯店私藏女伴 不忘調情豐臀金姊姊


 
 
 

美國實境節目女星寇特妮卡達夏(Kourtney Kardashian)和前男友史考特迪西克(Scott Disick)生了2子1女,11年來數度分合,他們前陣子和卡達夏家族到哥斯大黎加錄製實境節目《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史考特被發現窩藏一個名叫雀爾喜(Chelsea)的女子在他的房間,遭到寇特妮妹妹──「豐臀金」金卡達夏、科勒卡達夏輪番砲轟,根本是渣男無誤。這一集的節目日前播出預告,科勒從姊姊豐臀金口中得知史考特竟夾帶女伴參與他們的家族旅行,震驚大喊:「夠了,在我們和孩子一起出遊的時候?我簡直難以相信,我非常震驚,哪個王八蛋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你剛剛還在樓下試著跟寇特妮親熱,你怎麼敢做出這種事?」豐臀金也鼓勵姊姊寇特妮趁機和史考特做個了斷,「他真是一個大輸家,我一直很挺他,也認為他們終有一天會復合,現在該是向前看的時候了」。寇特妮則表示:「我和史考特現在各過各的,但我們這次帶孩子一起出遊,全家人在這裡度假,我無法理解他為什麼會邀女伴同行,這很傷人、也很不尊重。」38歲的寇特妮不堪渣男舊愛的汙辱,火大表示:「我要想一想,回去之後要和哪些男人上床。」(林慧娟/綜合報導)

美國實境節目女星寇特妮卡達夏(左)和前男友史考特迪西克生了2子1女,11年來數度分合,兩人的感情一直是八卦焦點。翻攝eonline網站

史考特迪西克(左)在節目中和前女友、孩子的媽寇特妮親熱,同時間在他的飯店窩藏一名女伴。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史考特迪西克(左)和前女友、孩子的媽寇特妮分分合合,感情生活撲朔迷離。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寇特妮(右)從妹妹口中得知前男友史考特迪西克竟偷帶女子參與他們的家族旅行,姊妹們開會商討對策。翻攝YouTube

史考特迪西克私生活放蕩不羈,四處泡妞。翻攝YouTube

科勒(右)不爽史考特迪西克劈腿姊姊,在餐桌上潑他水。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史考特迪西克在餐桌上成了過街老鼠,遭到卡達夏家人輪番砲轟。翻攝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